忍著淚! Nokia 將改名為 Microsoft Mobile

Keith Yim 2014-04-21 14:32 | Nokia
2013 年 9 月,Nokia 宣布將把旗下的裝置與服務部門以 54.4億 歐元的價碼賣給 Microsoft,並且將於 2014 年第一季完成交易。隨著交易過程逐漸完成,微軟也打算進一步整合諾基亞的資源,在他們發給供應商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微軟表示將把原本的 Nokia 公司名稱改為「Microsoft Mobile Oy」(微軟移動有限公司,「Oy」在芬蘭語裡是「有限公司」的意思),總部依然位於芬蘭埃斯波(Espoo)。

隨著諾基亞收購完成以及公司的改名,未來由諾基亞推出的手機,也很有可能直接以微軟的品牌推出,在許多人心目中擁有不可磨滅地位的 Nokia 諾基亞,可說到此正式落幕。

終於成真!諾基亞以 54.4 億歐元賣給微軟


※ 引用來源:WMPoweru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