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鬧鐘  讓咖啡香叫你起身

alex 2014-08-10 13:13 | 科技新知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版主一樣,不論昨天晚上有多早睡覺,隔天早上被鬧鐘叫起床時還是不情不願?但若是早上叫起床的不是 惱人的鬧鐘聲,而是瀰漫在空氣中的咖啡香味,那原本痛苦難熬的起床瞬間,也許會變得幸福一點。近日工業設計師 Joshua Renouf  就設計出 Barisieur 咖啡鬧鐘,它顧名思義的同時融合鬧鐘以及咖啡機的功能,讓你每天一早都能沉浸在咖啡香氣中,還能坐在床邊喝上一杯香濃咖啡再起床。

02.jpg

cup new .jpg

你 只要在睡覺前把煮咖啡的材料,像是咖啡粉、牛奶、糖都給準備好,然後 Barisieur 咖啡鬧鐘就會在你起床之前開始幫你煮咖啡。而且Barisieur 咖啡鬧鐘有設計好放置咖啡粉、糖以及牛奶的空間,所以準備的過程並不麻煩,但若是要加牛奶或糖就要起床之後自己手動一下了。

01.jpg

03.jpg

05.jpg

04.jpg

06.jpg

08.jpg

除 了讓你一醒來就能喝上一杯香濃咖啡,Barisieur 咖啡鬧鐘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鬧鐘聲音。Barisieur 採用的不是吵死人的傳統鬧鐘聲,也不是電子音效,設計師很有創意的利用蒸餾瓶裡 面的鋼珠當鬧鐘。只要 Barisieur 開始煮咖啡,蒸餾瓶裡面的鋼珠就會開始互相碰撞,而鋼珠碰撞所產生的聲響就是 Barisieur 的鬧鐘聲。雖然鋼珠碰撞的音量應該不會太大聲,但和咖啡香味一起搭配要叫人起床應該不成問題。

目前 Barisieur 咖啡鬧鐘還在開發當中,目前還不確定何時會正式推出。至於售價部分,據說可會在售價 150 英鎊到 250 英鎊之間,換算下來大概是港幣 1,950 元到 3,250 元之間。雖然這價格看來不算便宜,不過若你喜愛咖啡的話,那應該也會覺得 Barisieur 很值得吧?

09.jpg
 
EngadgetJosh Renouf Desig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