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AR 功能 ORA-X 頭戴式耳機內置 Android 電腦

虎仔 / 馬日山 2015-10-23 05:51 | 數碼影音
為了 Android 手機甚至 Android 流動播放器購買頭戴式 Headphone 耳機十分普遍,但購買 Headphone 內置 Android 系統則比較罕有。最近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出現的 ORA-X 外觀是一個 Headphone 耳機,但原來它亦同時是一個內置 Android 電腦的增強現實(AR)裝置。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10/23/24257/uniqlo_1_1142_6c723bc365d088dd749fcf4f9f56cca1.jpg

只要將耳機旁的顯示器拉下,和眼睛成水平,ORA-X 就會由 Headphone 搖身一變成為 Android 電腦。由於可以安裝 Apps,用戶可以一邊聽歌,一邊工作、玩遊戲或觀看影片,資料會顯示在眼前的透明顯示。ORA-X 的耳機機殼有觸控功能,能夠取代觸控螢幕。



現時 ORA-X 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Early bird 入手價為 349 美元(折合 HK$2,705);如果能成功集資,明年 5 月就會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