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自拍神器!Casio EX-FR10 玩分體兼防水

alex 2014-08-27 18:40 | Casio
00.jpg

Casio 繼 TR 系列自拍神器之後,再度推出為自拍而設計的自拍新機 EX-FR10。Casio 於日本新發表的 EX-FR10,看來是以喜愛戶外運動的陽光男孩 / 女孩所打造,因為它除了採用鏡頭模組、觸控螢幕模組兩者可任意分離的設計,更方便使用者取景之外,同時還具備防摔 ( 2 公尺高度落下不會損壞) 以及 IPX6 的防水能力,更適合帶去戶外環境使用。Casio EX-FR10 預計 9 月中在日本推出,定價 50,000 日圓,折合港幣約 $3,730 左右。據悉這部新機下個月也會在香港推出。

03.jpg

01.jpg

Casio EX-FR10 的鏡頭模組部分,採用等效焦段 21 mm、f/2.8 光圈、1/2.3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相機鏡頭,可拍攝 1,400 萬像素的照片或是錄製 1920 x 1080 解晰度的影片,撘配可分離設計也能當作運動攝影機來使用。另外,Casio EX-FR10 也內建了一個 2 吋、23 萬像素的 LCD 觸控螢幕模組,同時配有快門鍵和錄影鍵。使用者可隨意把 Casio EX-FR10 的鏡頭模組、觸控螢幕模組合體或分離來使用,兩者主要透過藍牙無線連接,分離之後的使用距離介於 5 公尺 - 10 公尺之間,而鏡頭部分在分離之後可隨意掛在脖子上,或是搭配配件來讓它能固定在手腕或是背包的背帶上。

02.jpg

另 外,Casio EX-FR10  的電池續航力可支援最多 255 張照片的連續拍攝,或是連續 75 分鐘影片錄製,至於儲存媒介則是 micro SD 記憶卡。還有,Casio EX-FR10 也能讓使用者透過 Wi-Fi 直接和手機 / 平板連結,然後搭配專用 App 來進行遙控拍攝。

04.jpg

05.jpg

消息來源:Casi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