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4 日有望發表!Canon 全片幅無反新機規格外泄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8 08:41 | Canon
較早前有傳 Nikon 和 Canon 都會發表無反新機,結果 Nikon 發表了 Z6、Z7 兩款全片幅無反,至於 Canon 據說會在 9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會發表一款,還是和 Nikon 般推出兩款新機,現在還未知道,但網站 Canon Watch 昨日就公開了新機的規格。

0828-2aFB.jpg

根據 Canon Watch 的文章,Canon 的無反新機將會配備 28MP 全片幅感光元件,並且有雙像素自動對焦、IBIS 機身防抖、10fps 連拍、30fps 4K 或 60fps 1080p 攝錄,而售價預計會在 1,900 美元左右(折合 HK$14,915)。上述的規格和定價似曾相識?因為跟 Nikon Z6 相似,Canon Watch 表示新機的規格是他們收到消息人士爆料,真實性如何現時無從稽考,不過競爭對手 Nikon 已經出招,Canon 的反擊力度相信亦會差不多。

對於品牌沒有特別喜好的網友,或者可以等等 9 月初 Canon 發表新機,比拼過後再作選擇。順帶一提,昨日 Nikon 將 Z6 和 Z7 帶來香港向傳媒展示,由於展示的還是工程機,不容許插卡拍攝,而 Nikon 亦未公佈兩款新機香港的建議零售價。

資料來源:canonwat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