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 M4/3 無反  Panasonic GM2 將加入 EVF?

alex 2014-08-13 19:23 | Panasonic
M4/3 瘦身再出發 Panasonic GM1 試玩體驗
▲Panasonic GM1 的機身相當小巧,未知 GM2 加入 EVF 後是否不變呢?


Panasonic 去年推出的 GM1 無反相機,機身極為小巧,可說是為本來有點停滯不前的 Micro 4/3 系統帶來新氣象,也間接讓 GF 系列遭雪藏。GM1 推出已近一年,近日有消息指即將有後繼機現身。據外國網站 4/3 Rumors 的消息指,新機型號為 GM2,除了沿用小巧的機身設計,更會加入內置電子觀景器,日間在戶外拍攝時更方便(不過版主想要 hot-shoe 多啲)。另外有消息指 GM2 會支援 4K 錄影,但仍未確定。

此外,除了 GM2,Panansonic 也將會發表使用 M4/3 格式感光元件的固定鏡頭相機,但規格和型號仍未知。

資料來源:43 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