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鬥 GoPro!小米準備踩入 Action Camera 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4-11-06 06:22 | 情報分享
Action Camera 運動相機一向是 GoPro 和相機品牌的天下,早前手機品牌 HTC 才發表 RE Camera 進軍 Action Camera 市場,點知大陸的小米亦有意玩埋一份,會唔會用價錢揮低 GoPro 呢?

//timgm.eprice.com.hk/hk/dc/img/2014-11/06/25081/uniqlo_1_315_69de70643d7783dd9eaa11864dfb1a84.jpg

大陸網站雷鋒網近日爆料,表示小米將會推出一款類似 GoPro 的穿戴式運動相機。小米並非自己從頭研發,而是透過入股上海的小蟻科技,這家公司主要以開發攝像頭和視頻為主;兩者已經合作推出過小蟻智能攝像頭。據悉小米的 Action Camera 和 GoPro 相似,並且會以小米一向的低價策略搶灘。GoPro 在全球大受歡迎,自上市起 GoPro 股價一路向上,過去 4 個月增長更達到 238%,僅次於電動車生產商 Tesla;前景美好,難怪小米對這個市場虎視眈眈。

資料來源:leiphon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