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拍 3D、4K!GoPro 用 Hero5 救亡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20 11:45 | 情報分享
面對不少新品牌加入競爭,原本在運動相機市場有不俗表現的 GoPro,因為公司虧蝕嚴重,在今年 4 月將旗下機款減剩一半。未來雖然有航拍機推出,不過始終是小眾玩意,要真正幫助公司救亡還是靠最基本的 GoPro Hero 系列運動相機。

0720-2aFB.jpg

日前有報導指,GoPro 將會在 Hero5 帶來明顯的升級。傳聞指 Hero5 可以拍攝 60fps 的 4K 影片,比現時的 Hero4 Black 更強。另外 GoPro 考慮到現時用戶對 3D 拍攝的需求越來越高,Hero5 亦有機會首度以雙鏡頭的設計出現。其他配置方面,有指 Hero5 會配備 2,800mAh 電池、藍牙 4.0 等。

有關 Hero5 現時還是傳聞,實質資料欠奉。不過 GoPro CEO Nick Woodman 早前曾經表示,公司今年內還會有 3 款新產品推出,Hero5 可能會在年底前推出也說不定。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