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語音操控 GoPro Hero5 現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2 10:53 | 情報分享
近期關於 GoPro 的消息多數屬於負面,虧損令 GoPro 要將原有產品線減半,加上不少新品牌和大陸品牌加入競爭,令 GoPro 的領導地位一再受到挑戰。今年 7 月版主報導過,可以拍攝 3D 和 4K 影片的 Hero5 有機會在年底前發表,而這部相機日前就有諜照流出。

0822-4bFB.jpg

從流出的工程機樣本,可以見到 Hero5 會用上 Hero4 Session 的外殼物料,以往常見在機身的大型拍攝按鈕,則被安排放在機頂位置。預計 Hero5 會有一定防水能力,但舊款的防水機殼就因為機身設計的改動而可能無法對應。Hero5 的功能包括能夠連接 GoPro Plus 雲端服務,在充電時自動上傳相片和影片。另外,GoPro 亦會將語音操控加入,讓用戶毋須觸控相機或手機,單單以語音就可以控制 Hero5,例如拍攝照片等基本動作。

0822-4a.jpg

除了工程機的相片流出,同樣被流出的還有 Hero5 Black 的說明書,雖然沒有提及 3D 拍攝,但就可以確認 Hero5 Black 能夠拍攝 4K 影片。相機的技術規格方面,體積為 62 x 44.6 x 33.7mm,重 118g。內置 1,220mAh 電池,以 USB Type-C 充電和連接,並有 HDMI 輸出。內置 64GB 儲存和支援 class 10 或 UHS-1 的 microSD。

0822-4c.jpg
0822-4b.jpg

資料來源:photo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