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湯不換藥!GoPro Hero7 Black 諜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9 11:43 | 情報分享
早前公佈今年第二財政季度業績的 GoPro,經營情況較之前有所改善,收入不但較上一個季度有 40% 的增長,公司的虧損亦同時收窄。為了進一步改善經營狀況,GoPro 亦準備推出新產品吸引顧客,根據網站 PhotoRumor 取得的消息,GoPro Hero7 Black 已經準備登場。

0809-3aFB.jpg

網站 PhotoRumor 刊登了 GoPro Hero7 Black 的真機諜照,不過擁有 Hero6 Black 的用戶可能會覺得相片內的相機非常面善,因為從諜照看來,新機跟舊機的外觀幾乎完全一樣。現時有關 GoPro Hero7 Black 的具體規格參數,我們所知不多,估計 GoPro 在 Hero6 Black 的大升級後,今次 Hero7 Black 很可能只是小改款更新,之前亦有傳新機可能只是換新 Firmware 的 Hero6 Black。

0809-3c.jpg 0809-3b.jpg

Hero7 Black 未必能夠吸引太多消費者注目,但 GoPro CEO Nick Woodman 之前曾經表示年底前會有 3 款新的運動相機推出,如果另外兩款有獨特功能賣點或吸引的定價,或許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爭一席位,進一步收窄虧蝕,甚至轉虧為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