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Air 2s 曝光   續航、傳送能力有望提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9 09:43 | 情報分享
航拍機生產商 DJI 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新產品,日前一款未發表的 DJI Air 2S 航拍機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資料庫現身。雖然名字有所不同,但外界估計這將會是現時 DJI Mavic 2 的後繼型號,至於為何取消了 Mavic 的系列稱呼則未有答案。
 
05FB.jpg

外國傳媒估計 DJI 沒有將新航拍機直接命名為 Air 3,是因為這是中期升級,在外形和功能上都沒有非常大的改進和調整。有指 DJI Air 2S 的飛行續航時間會提升數分鐘,比 Mavic Air 2 的 34 分鐘更長,相信足以滿足大部份用戶的需要。另一有望升級的則可能是影像傳送系統會升級到 OcuSync 3.0,提供更佳的效能。
 
不過相機拍攝方面,估計 DJI Air 2S 不會有任何改變,繼續維持 Mavic Air 2 的 1/2 吋 48MP CMOS;而飛行時的移動跟蹤能力,雖然是不少消費者希望進一步提升的地方,但 DJI 可能會留待往後的產品才會提供。暫時未知 DJI Air 2S 的上市日期,但新機的售價有望與 Mavic Air 2 相同。
 
0329-5a.jpg

資料來源:dronedj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