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Action 2 照片流出   全新機身設計料本週三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5 08:15 | 情報分享
DJI 早前表示會在 10 月 27 日和 11 月 5 日發表新產品,最新消息指本週三發表的很大機會是 DJI Action 2 運動相機,網站 PhotoRumors 日前就上載了多幅,相信是 DJI Action 2 的官方產品照,同時亦分享了它的部份功能賣點。
 
05FB.jpg

可以見到 DJI Action 2 採用方形的機身設計,與發售中的 DJI Action 有很大分別,現時的設計比較像 GoPro,新機則與 Insta360 ONE R 類似。新機正面有一枚 155 度視角的鏡頭,據悉可以拍攝 120fps 的 4K 影片。機身將會支援 10 米防水,而機背有一塊邊框頗窄的螢幕,DJI 為 Action 2 提供的電池配件同時提供與鏡頭同方向的副螢幕,採用熱插拔式設計,安裝在相機底部可以提供 180 分鐘攝錄。
   
消息指 DJI Action 2 運動相機會採用全新的遙控方案,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349 英鎊(折合 HK$3,733)。至於另一款會在短期內發表的,相信是 DJI Mavic 3 航拍機,早前已經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註冊。
 
資料來源:photo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