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刷榜被 iTunes 除名   大陸網民:佢係加拿大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8 08:41 | 聲音內容
1108-6aFB.jpg
相信大部份人都認為吳亦凡是大陸歌手,佢喺大陸人氣爆燈,不過最近卻捲入刷榜風波。早前吳亦凡發行新唱片,懷疑有人安排粉絲在歐美的 iTunes 刷榜,結果吳亦凡的新歌不但壓倒了 Lady Gaga 和 Ariana Grande,iTunes 前十位竟然被吳亦帆佔了七位。跳轉有更多花生。
[SEP]

1108-6c.jpg

吳亦凡將大陸的刷榜風氣帶到歐美,外國傳媒和網民馬上有反應,唔少外國網民表示「我不知道吳亦凡是誰」,亦有人直指 iTunes 被惡意操作。有指今次事件引發 Apple 對大陸藝人刷榜風氣的關注,吳亦凡新碟 14 首新歌雖然全部進入歐美 iTunes 的 80 大,但數據已經全部被移除。有外國音樂網站直指吳亦帆是中國騙子,不過玻璃心大陸網民今次唔係派網軍還擊,而是跟吳亦凡撇清關係。

1108-6b.jpg

因為吳亦凡擁有加拿大藉,所以大陸網民直指對方『是加拿大人,在韓國出道,現在想於美國出名,所以不關中國人事』。甚至有網民表示吳亦凡『一個加拿大人跑到美國想出名,最後讓我們中國人來揹鑊』。

資料來源:16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