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被警方控告駕駛時玩手機,原來係一塊薯餅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29 12:01 | 聲音內容
1129-6a.jpg
雖然駕駛時使用手機既違法,亦對自己、乘客和其他道路使用者十分危險,絕對不鼓勵。不過假如在駕駛時使用手機,又被警方捉到,或者可以參考這位美國司機嘗試為自己開脫,不過講大話俾假口供可能更加大罪。跳轉睇睇。
[SEP]

外國傳媒報導指,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名司機 Stiber 早前因駕駛時分心,被警方截停和發出告票,需要支付 300 美元(折合 HK$2,348)的罰款。警方表示見到 Stiber 在駕駛時,將一部手機放在嘴邊,於是將他截停。不過 Stiber 辯解指,警方見到的並非他的手機,而是麥當勞早餐的脆薯餅,他又指自己在駕駛時有使用藍牙的習慣,根本沒有將手機放在嘴邊的理由。他甚至讓警員查看他的手機,以證明駕駛時並沒有打出或接聽電話。

可惜的是警員沒有因此放走 Stiber,他在審訊時再次展示證據,但法官依然傾向相信警方的說法。結果 Stiber 只好聘請律師和要求重審,而律師費更需要 1,000 美元(約 HK$7,824),正正跟保險公司增加的墊底費金額相同。似乎駕駛時除了不要玩手機,更加不要食麥叔叔的脆薯餅。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