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飛」都唔得!暖男手持機票入閘被機場控告  

虎仔 / 馬日山 2019-09-05 09:10 | 聲音內容
0905-6b.jpg
無論是接機時見到親朋好友的喜悅,還是送機時跟摯愛離別的傷感,甚至是表達你喜愛一個地方,不願見到她沉淪的感嘆,機場是表達情感的最佳地方。現在要入赤鱲角機場行一轉,隨時會被人鬧被人打,而新加坡一名男士竟然因為想「和你飛」,最後竟然被當地警察拘捕。跳轉話你知詳情。
[SEP]

外國傳媒報導指,新加坡警方日前在樟宜機場拘捕了一名男子,該名男子購買了一張機票,目的是走入機場禁區內一直陪伴妻子到登機閘口,並且向愛妻說再見。這個浪漫愛妻男的舉動,竟然令他惹上官非,原來新加坡的基建保護法例禁止任何人在沒有意圖登機下,走進樟宜機場禁區登機閘口範圍。
 
0905-6a.jpg

違例者可以被罰款高達 2 萬新加坡元(折合 HK$113,025)或被監禁最多兩年,報導指在 2019 年首 8 個月,已經有 33 人因違反上述法例被捕。
 
資料來源:boingboi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