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球證為球隊揀波衫   軟件似足打 Winning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3 12:05 | 節目推介
0513-6a.jpg
歐洲四大聯賽都將近煞科,球迷又開始要渡過漫長而苦悶的「暑假」,不過這個時候亦是一些花邊新聞出爐的時候。相信球迷們都知道,每隊球隊起碼會有主、客兩套球衣,甚至會有第三作客球衣款式,以避免跟對手的球衣顏色太過類似,妨礙球證執法,亦讓球迷和觀眾能夠看得清楚對賽雙方,最近有西班牙傳媒就公開了西甲球證如何決定雙方球衣的方法。跳轉睇片。
[SEP]



原來所有西班牙職業聯賽球隊的球衣設計,通通都會以電腦影像方式輸入到一個球證專用的系統,他們在賽前會決定雙方穿著什麼球衣,包括主場和作客球員及守門員的上衣、褲和襪子顏色,當然亦需要選擇球證自己身穿什麼顏色執法。這個西班牙職業足球聯賽設計的介面,有點像遊戲《FIFA》或《PES / Winning Eleven》系列,但就更加專業,因為遊戲便沒法分開上中下顏色作選擇,球證身穿的顏色亦是電腦編配。

資料來源:kotak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