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相機網站爆料  文青機 Nikon 1 系列停產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18 10:56 | Nikon
要買無反相機,好多網友都不會選擇 Canon 或 Nikon,因為明知兩間廠商都擔心無反產品會和單反產品競爭,所以無論出機和出鏡頭都會有所顧忌,規格配置就住就住。Sony 在這個市場可算有領導地位,未知是否因為這原因,Nikon 意興闌珊決定停止研發 Nikon 1 系列。

0818-1aFB.jpg

日前外國著名相機網站 DPreview 的編輯 Jeff Keller,在撰寫 Canon EOS M3 的評測時表示,表示 EOS M3 可以和 Fujifilm X-A2、Olympus E-M10 II 和 Sony a6000 等比拼,他特別提到不把 Nikon 1 放在比對之列是相信 Nikon 已經停止 1 系相機的開發。


▲ 這個台灣的 Nikon 1 J5 廣告版主很喜歡,有洋蔥。

DPreview 在行內可算非常權威,甚少作出無謂的臆測,Nikon 1 系列無反相機以往幾乎一年一機,對上發表的 Nikon 1 J5 已經是去年 5 月的事,今年已經過了 8 個月,新機仍未有蹤影。相信 Nikon 放棄無反市場可能已成定局。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