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發表 GoPro Karma 航拍機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05 10:58 | 情報分享
面對大量廠商於 Action Camera 市場的競爭,GoPro 早已宣佈進軍航拍機市場,之前亦曾經上載過航拍機 Karma 的測試片段,但外形設計則尚未曝光。早前 GoPro 宣佈 Karma 將會在 9 月中發表,有網站就發現 GoPro 於歐洲的官方網站,曾經不小心外洩了 Karma 的設計。

0905-1aFB.jpg

外洩的圖片與 GoPro 的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國官網可以找到,現在已經被刪除。可以見到 Karma 採用黑白色機身,並採用 4 個螺旋槳式的設計,相機和雲台設於機身的前方。除了 GoPro Karma,官網流出的似乎還包括尚未發表的 Hero5 相機和還未發表的手持式穩定器。被視為拯救 GoPro 的 Karma 航拍機會在 9 月 19 日正式發表,到時就會有更詳細的資料。



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