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 有交易!GoPro 全新 Hero 低階相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30 07:25 | 情報分享
以運動相機起家的 GoPro 近年備受挑戰,大陸生產商推出不少廉價的機款搶生意,GoPro 嘗試以 Karma 航拍機擴闊客源,可惜卻出師未捷身先死。生存環境越來越艱難,GoPro 亦要動動腦筋,嘗試推出定價 200 美元以下的低階機款,期望能夠吸納一班消費力有限的顧客。

0330-5a.jpg
昨日發表的 GoPro HERO,外形設計熟口熟面,機身有 10 米防水能力,機背亦配備了一塊 2 吋的觸控螢幕,操作起來十分簡易。不過 Hero 的售價壓到 200 美元以下,規格和功能當然無法跟高階的 HERO 5、HERO 6 比擬,例如只有 10MP 感光元件,錄影格式最高只有 1,440p 60fps,欠缺 4K 拍攝和超級慢動作功能。



幸好 GoPro ERO 仍然保留語音指令控制、電子防手震、將作品透過 Wi-Fi 傳送到手機等的功能;而且亦對應 GoPro 的各類配件和支架。GoPro HERO 由即日起在全球上市,香港的定價為 HK$1,900,相信可以吸引對 HERO5 Session 的設計沒有興趣的消費者。

資料來源:GoPr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