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搶先曝光  小蟻將發表航拍機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4 09:45 | 情報分享
小蟻的運動相機產品為市場帶來不少衝擊,尤其是競爭對手 GoPro,很快他們會衝擊另一市場,就是 GoPro 亦要敗走的航拍機市場。近日大陸傳媒取得了一些小蟻 Pixie 航拍機的資料,它配備了 15MP 的相機鏡頭,可以拍攝 4K 影片,並內置三軸防震系統、無刷摩打,並且支援 5GHZ 和 2.4GHz Wi-Fi,能夠連接手機進行操控。

0404-6bFB.jpg

大陸傳媒列舉了一些小蟻 Pixie 的功能,包括 15MP 的相機、可設定 ISO、白平衡和影片尺寸、擁有延時攝影和連拍模式、可以拍攝 720p、1080p 或 4K 影片,內置 GPS、三軸防震系統、可更換電池設計,可更換式螺旋槳、螺旋槳距離可調整。不過報導未有提及小蟻 Pixie 的上市日期和售價。

0404-6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