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機熱感紙打印   極 Cute 即影即有瘋狂影唔肉赤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1 12:27 | 情報分享
無論是網店還是格仔鋪,都有不少為小朋友而設的兒童數碼相機,主要標榜容易使用、可愛相框或得意造型,當然售價便宜亦是其中一個賣點。最近有一款同樣為小朋友而設的 myFirst Camera Insta 2 推出,它的特別之處是加入即影即有功能。

05FB.jpg

玩即影即有並不便宜,原因跟相紙售價有關,不過 myFirst Camera Insta 2 可以讓小朋友和家長,沒有負擔地玩即影即有,是因為它採用了收銀機常見的熱感紙取代昂貴的相紙。myFirst Camera Insta 2 配備一枚 12MP CMOS 主鏡頭,可以拍攝 1080p 影片,2.4 吋屏幕上方亦有一枚用咗自拍的鏡頭。除了即時將相片打印,亦可以儲存在最大容量 32GB 的 microSD。

0401-5c.jpg

myFirst Camera Insta 2 的造型相當可愛,加上柔和的顏色和手感舒適的矽膠物料製造,內置 1,500mAh 點知可以連續使用 5 小時。售價方面為 100 美元(折合 HK$775),已經包括了 3 卷熱感紙,每卷可打印 80 張照片,每張相片打印需時約 10 秒,而且還可以加入預設的相框。現時生產商 Oaxis 在官網接受預訂,出貨日期為 5 月。

0401-5b.jpg

最後版主虎仔想提醒有興趣入手的家長,坊間不少熱感紙都有化學物質雙酚 A,長期接觸對小孩和孕婦都有不良影響,歐盟已經在今年 1 月嚴禁使用。廠商未有透露他們附送的熱感紙的成份,否則用戶可能要自行選購沒有雙酚 A 的熱感紙。

資料來源:petapix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