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ocket 2 發表   全面強化賣 $2,899 起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1 10:59 | 情報分享
DJI Osmo Pocket 受不少喜歡 Vlogger 歡迎,昨日 DJI 推出後繼型號 Pocket 2,全面提升這款手持三軸雲台攝影機的效能。首先,感光元件由原來 1/2.3 吋升級到更大的 1/1.7 吋,光圈和視角分別由 F/2.0、26mm,提升至 Pocket 2 的 F/1.8、20mm。雖然維持可以拍攝 4K/60fps 影片,但 Pocket 2 稍後會追加 HDR 攝錄選項。
 
06FB.jpg

錄音效果是上一代的缺點,DJI Pocket 2 現在擁有 4 組咪高峰,比上一代多一倍之餘,新的咪高峰陣列更能夠根據相機面向的位置進行調節,又會在相機變焦時自動將聲場收窄。如果用戶還未滿足,更可以通過配件外接有線或無線咪高峰。
 


DJI Pocket 2 在 64MP 模式下切換最多 8 倍變焦,至於在 16MP 或 1080p 拍攝下,更支援 4 倍無損變焦。DJI 聲稱 Pocket 2 的對焦系統獲得升級,而且 Fast Wake 新軟件功能可以快速起動,Drop Aware 功能則在跌落時提供保護。跟上一代相同,Pocket 2 可以獨立使用或連接手機使用,而 DJI 的 Mimo 程式讓用戶可以手機拍攝、修改、分享相片和影片。
   
DJI Pocket 2 與上一代的最大分別,可能是新機採用了模組式設計,手柄的底部可以拆除和安裝其他配件。DJI 的全能手柄內置 Wi-Fi、藍牙、無線咪高峰接收器、1/4 吋 螺紋口,提供強大的擴充能力。此外,DJI 亦有加長桿、磁吸式 ND 減光鏡套裝、防水殼、廣角鏡等配件提供。DJI Pocket 2 普通套裝售價為 HK$2,899,包括全能手柄等配件的全能組合包則售 HK$3,999。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