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Air 2S 發表在即   規格配置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7 09:44 | 情報分享
早前我們分享過 DJI Air 2S 的消息,這款航拍機相信距離正式發表越來越近。網站 Techniknews 昨日獨家披露了 DJI Air 2S 的規格配置,包括新機配備了支援 10-bit color space 的 20MP 相機,並且內置 8GB 儲存空間。
 
03FB.jpg

DJI Air 2S 支援智能 HDR、Hyperlapse 和全景拍攝功能,此外,亦擁有 DJI 的 Spotlight 2.0、Point of Interest 3.0 和 ActiveTrack 4.0 功能。它的最高飛行速度為每秒 19 米,而內置電池容量為 3,500mAh,機身重量僅 600g。
   
另一網站 PhotoRumors 日前披露,DJI Air 2S 的 20MP 相機採用 1 吋 CMOS,並且會提供 ADS-B 功能,讓飛機、機師和航空管理單位得知航拍機的存在,減少意外出現的機會。此外,一條疑似 DJI Air 2S 的預告影片在網上流傳,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新機的設計。


 
資料來源:photo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