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中國網民鬧辱華   Sony 相機發佈會被逼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6 09:45 | 情報分享
早前 Sony 中國於微博宣佈,將會在 7 月 7 日晚上舉行發佈會,預計會公佈全新相機產品,結果被玻璃心的網民以「七七事件」為由,指責 Sony 於當天發表新產品為辱華和挑釁中國。最後 Sony 中國選擇「跪低」,在微博刪除帖文並公開道歉。
 
04FB.jpg

事件並未因此告一段落,中國網民此舉甚至影響了 Sony 的新機推出計劃,因為 7 月 7 日舉行的發佈會並非特別針對中國市場而設,本來是一個全球性的發佈活動。Sony 相機部門昨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 10 秒短片,表示原定在 7 月 7 日舉行的相機發佈需要延期,新的發佈日期將會稍後公佈。
 
0706-4a.jpg

Sony 未有就延期作進一步解釋,同時亦將 YouTube 影片的留言功能關閉,相信原因亦相當明顯。原本 Sony 以「Capture more of your world」作為發佈會的主題,有傳主角將會是 Alpha 7 IV,是 2018 年發表 Alpha 7 III 的後繼型號。
 

 
資料來源:Sony Camera Chann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