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潮流極簡約輕巧   日本 NichePhone-S+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4 10:34 | 日系水貨
現時市場上的大部份手機,都標榜擁有強勁的拍攝功能,或者屏幕尺寸相當龐大。不過日本電子產品生產商 Future Model 在過去幾年一直逆潮流,推出一款以極簡作為賣點的 NichePhone-S 手機,最後他們推出了最新版本 NichePhone-S+。
 
04FB.jpg

將會在6 月 11 日正式發售的 NichePhone-S+ 是一部功能手機,雖然手機採用的是 Android 6.0 系統,但經過大幅修改後,就只剩下與功能手機類似的功能。NichePhone-S+ 支援一般打出打入電話和收發短訊,更首次加入 VoLTE 功能,令通話可以更加清晰。
   
這部以極簡和輕巧作賣點的手機,體積只有50 x 90 x 9.5mm,重量僅 52g,但亦有一些實用的功能,包括錄音棒、Wi-Fi 蛋、MP3 播放和連接藍牙。手機提供 1.8GB 儲存空間,內置的 1,000mAh 電池可以連續通話 3 小時,還備用 110 小時,完全充電則需要約 2 小時。NichePhone-S+ 會在 6 月 11 日於日本發售,定價為 13,800 日圓(折合 HK$972)。
 
資料來源:itme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