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Palm Phone 香港會賣?開賣、售價情報 重點必知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0-24 16:29 | Palm
早前版主虎仔介紹過一部 Palm Phone,定位休閒後備手機,看完之後覺得很感興趣,而因為 Palm 本身已被 TCL 收購,所以版主就向 TCL 了解一下,到底香港會否賣,幾時賣,同賣幾錢。而 TCL 方面表示,他們計劃會賣這部 Palm Phone,並且透露了少許關於這部手機的開賣情報。有甚麼重點,下文話你知!

Palm(Facebook).jpg

001:Palm Phone 香港會賣?
如引言所說,TCL 計劃會賣 Palm Phone。

002:香港預計幾時會賣?
根據 TCL 所述,香港預計一月底出,先賣 SIM 版,之後再會有 eSIM 版。

003:賣幾錢?
349 美金 (折合港幣約二千七),售價應會全球統一定價,但實際香港賣幾錢要稍後再決定。

004:會點賣?
照目前 Alcatel 香港的賣機模式來看,他們多數是跟 3HK 合作,所以可以預測的是,Palm Phone 好大機會都會在 3HK 「半賣半送」地出售,例如可能出 iPhone 就送 Palm Phone (something like that)。

005:Palm Phone 有乜特別?
- 定位為配件 + 後備手機
- 機身尺寸只有 96.6 x 50.6mm,重量僅 62.5g,有手機繩孔
- 可跟一般 Android 手機 / iPhone 同步,將通知、訊息等同步至 Palm Phone
- 支持兩機一號功能,就算放低咗主機,都能保持聯繫
- 具有 Life Mode 功能,用戶在熄掉螢幕時,手機的通知功能和來電鈴聲會同步關上,讓用戶不受騷擾

006:Palm Phone 規格配置是?
Palm Phone 具有 3.3 吋屏幕,有金、銀兩色,採用鋁合金機身,配備 S435 處理器,內置 3GB RAM 以及 32GB ROM,預載 Android 8.1 作業系統。另外,Palm Phone 亦支持 IP68 防塵防水,內置 800mAh 電池,並用 Type-C 充電。相機部份,前置相機有 8MP,而主相機則有 12MP。



以上就是現時所知關於 Palm Phone 的情報。不知網友對這部手機有無興趣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