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重大改動!未來系統更新或由 Google Play 負責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2 09:16 | Android
雖然並非所有品牌都採納 Project Treble,但這無疑令用戶可以更快更簡單地接收到 Android 軟件更新。Google 未有停下來,並繼續改善 Android 更新的方式,據說 Google 打算將 Android Update API 轉移到其他位置,這無疑是對 Android 系統來說一個重大改動。

0412-3cFB.jpg

網站 9to5Google 發現 Google 準備將 Android 更新,由現時的設置(Settings)搬到更容易找到的位置,就是 Google Play 商店內。他們發現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 14.5.52 版本 APK 檔內,出現了幾個與下載和安裝系統更新相關的程式碼。從這些程式碼推算,Google 計劃在 Play Store 內觸發 Android 更新介面,令用戶更新系統更加方便。

0412-3b.jpg
0412-3a.jpg

暫時未知道 Google 會在何時推出這個更新,亦未知是否所有品牌的手機都會作出相同改動。Google I/O 將會在下月初舉行,屆時可能會有相關公佈亦說不定。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