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商店新功能   Compare Apps 程式比拼一眼睇清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30 10:45 | Android
網站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Google Play 商店正在測試新功能 Compare apps,它會在程式介紹的頁面底部 Ratings and review 評價欄目下出現。Compare apps 的主要功能,就是比拼一系列類似程式的主要功能。

03FB.jpg

由於 Compare apps 還在測試期間,只有少數用戶可以試用得到。現時 Android 裝置用戶只可以靠用戶評分,還有用戶的留言評價,再決定是否下載或購買一款程式。假如 Compare apps 正式推出,用戶就能從程式使用的難易程度、下載數量和其他資料等去衡量。以影片播放器為例,影像質素、離線播放、串流質素都是比拼的參考元素。

1030-3a.gif

暫時未知 Google 何時會將 Compare apps 正式引進,估計 Google 需要收集足夠多的用戶數據,方能夠提供實用的比較資訊予用戶參考。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