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IM 指定年卡提速!$100 40GB 42M 數據 平鬥 3HK 萬能卡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9-22 14:46 | Csl
除了 3HK 萬能卡,近年版主講得比較多的年卡,應該是用 csl. 網絡的 Lucky SIM。版主自己都用了一段時間,我都幾乎忘記了自己是用幾多 GB Plan,好似是 60GB,反正我都只是當養號碼,自己本身還有無限上網 SIM,夠我用。Lucky SIM 用 21Mbps 數據速度,對比起萬能卡來說,可能會是一個弱點,然而現在 Lucky SIM 就將這個弱點都洗掉,即日起指定 Plan 升級 42Mbps 速度,又會否比萬能卡更有看頭呢?看下文吧!

FB.jpg

由即日起,Lucky SIM 指定 Plan 數據速度,由 21Mbps 提升至 42Mbps,當中包括 40GB 年 Plan 以及 80GB 年半 Plan,前者網店價只需 $100,而後者則賣 $200。目前只要這兩款卡有提速,估計未來會逐步將其他 Plan 速度提升。

Image 061.png

而這兩張卡之中,版主個人認為 $100 就有 40GB 42Mbps 數據,都是一個頗吸引的選擇。對比起對手萬能卡 (黃萬),雖然總數據用量沒有黃萬那高多,黃萬包 36GB 本地數據 + 20GB 社交媒體數據,但 Lucky SIM 勝在無限制你用途,而且 Lucky SIM 比起黃萬平多 $40 左右,或會有力跟萬能卡「爭天下」。網友又對這張卡有興趣嗎?

Lucky SIM 升級計劃詳情

網店賣價: $100 / $200 (已包平郵)
數據用量: 40GB / 80GB
數據速度: 42Mbps
通話分鐘: 2000 分鐘
有效期: 365 日 / 540 日
網絡供應商: csl.
可否 MNP: 可
可否增值: 可

報價查詢: 超譯儲值卡

按這裡了解更多儲值卡情報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