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CMHK 之後 再一間網絡商宣佈 終止免費 WiFi 服務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3-10 14:17 | 3 香港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3 月初的時候版主分享過,CMHK 宣佈免費 Wi-Fi 服務,將會在這一日玩完。原因是甚麼?無從得知,有人說,或者是因為成本問題吧,亦有人說,或者免費 Wi-Fi 使用率其實並不高,所以 CMHK 決定終止這項服務。而除了 CMHK 之外,日前尚有其他網絡商,同樣都宣佈不再提供免費 Wi-Fi 服務。想知邊間,看下文吧!

FB

說的是 3HK,相信有不少 3HK 的客戶,都收到 SMS 通知,表示「3HK Wi-Fi 熱點服務將於 2020 年 4 月 15 日起終止」,亦即是說,4 月 15 日之後出到街上,你就不會再 Search 到「3HK Wi-Fi」。

據了解,以前 Wi-Fi 熱點是 3HK 自己的,但早幾年 (2017 年) 的時候,和記賣掉其 HGC 固網業務服務,當時就連 Wi-Fi 服務都一併成為了別人的資產,其後一直以租用的方式,繼續提供 3HK Wi-Fi 服務;再加上現時 4G 覆蓋範圍已經相當大,使用 Wi-Fi 服務的人亦愈來愈少,故此作出了終止這個決定。網友又點睇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