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 $88 395 日深宵無限上網 SIM 網店有售!內附最常遇到的 Q & A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8-07 17:23 | 3 香港
上次分享了豐澤一張超痴線年卡 ChaTime,大家的反應都相當熱烈,而版主相熟的豐澤朋友亦都話,我出完篇文之後,勁多人過去問,某程度上來說,都算是好事來。這張超痴線年卡推出之後,最近再多一個購買的渠道。想知邊度有得買,看下文吧!

FB.jpg

除了豐澤門市有得買之外,最近新增了網店的購買渠道,在豐澤 eShop 網店有售,賣價同樣是 $88。對於在疫情期間連出街都不想的網友來說,網店入手不失為一個好選擇,不過若果你想直接送貨到府上,就要消費滿 $500 才有得免運費,而 VIP 會員則要消費滿 $300 免運費,如果不是,則還是要親身去門市自取,這樣就不用收費了。

Screenshot 2020-08-07 at 5.16.25 PM.png

講返這張 ChaTime,版主初次介紹時,見到大家有不少疑問,大家覺得 110GB 當中,100GB 都是社交媒體用途,而另外的 10GB 呢,雖然是用途不限,但得 30 日有效期,感覺上並不抵。但其實,這張卡之所以是「超痴線」,是因為它的賣點並不是那 10GB,亦不是那 100GB 社交數據,而是 $88 可以 395 日,晚晚 23:00-07:00 這個時段,無限任用 7.2Mbps 數據。平均計返每月 $6.8 左右,這個價錢你仲想點喎,對於鍾意夜蒲或者夜更工作的人來說,這張卡好正,仲有 10,000 分鐘通話時間,無得輸。

值得一提的是,10GB 30 日數據跟 100GB 395 日社交數據,兩者並沒有衝突的,並不會因為 10GB 用完,而無法使用另外的 100GB 社交數據,亦不會因為 10GB 用完,就沒有了「歡樂通宵」無限 7.2Mbps 上網,那 10,000 通話分鐘更可以繼續使用,因為見到曾經有網友誤會,又話一定要增值先可以繼續用到 395 日 100GB 數據,這點版主了解過,沒有這樣的一回事。

以下為基於太多消費者有疑問,豐澤給員工發出的內部指令,集合關於這張 ChaTime SIM 較多人問的 Q & A,放出來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Chat Time SIM的Q & A

問:10GB 數據的有效期得 30 日,是否 30 日要增值買其他的組合才可繼續用到 100GB 的社交媒體數據 / Night Fever 數據?
答: 用晒 10GB 或 30 日後,客人是可以繼續用 100GB 社交媒體數據及 Night Fever 數據,如果客人要用其他數據就要另外買 (Packing後有不同的組合可購買)。

問:Night Fever數據的速度?
答:7.2Mbps。

問:社交媒體數據如插入YouTube link或其他link去睇包唔包?
答: 如涉及其他link出左去就唔包。

按這裡進入豐澤 eShop 立即購買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