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Mobile 12 月 10 日終結   微軟建議改用 Android、iPhone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9 08:19 | Windows phone 7
Microsoft 剛剛宣佈將會在今年 12 月 10 日,終止 Windows 10 Mobile 的所有支援。在這個限期後,用戶還能夠取用備份去為裝置進行設定和使用某些程式,不過 3 個月後,亦即是 2020 年 3 月 10 日,這些功能都會全部終止。

0119-1aFB.jpg

部份服務包括從手機上載相片,則會維持至 2020 年 12 月 10 日。Microsoft 在宣佈此消息時,亦建議 Windows 10 Mobile 用戶改用 Android 或 iOS 手機;這其實亦無可厚非,因為 Microsoft 過去 3 年已經沒有再推出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同時亦為 Android 和 iOS 開發大量軟件。

0119-1b.jpg

Microsoft 除了為 Android 系統開發 Launcher,未來甚至會支援將 Windows 10 電腦以鏡像方式傳送到 Android 上使用。日前 Microsoft 亦宣佈未來將會把 Cortana 與其他語音助理,包括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整合,預期 Microsoft 在可見將來都不會再推出手機系統和智能手機產品。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