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 發燒級 Audio Adapter HD 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4 10:33 | 網絡消息
不少有留意 ePrice.HK 報導的網友都知道,版主們經常會分享 Essential Phone 的減價和最新資訊,這部手機由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的公司開發,雖然上市時遇到不少阻滯,但現在卻是其中一款系統更新最快的 Android 手機。昨日 Essential 又有新搞作,現有手機用戶要留意!

1114-2aFB.jpg

Essential Phone 第二款吸附式配件 Audio Adapter HD 昨日在官方網店正式開售,顧名思義,這是一個配備高分辨率 ESS Saber DAC 和硬件 MQA Rendering 的音響配件,這個發燒級的擴音擁有鈦金屬機身,和顯示內容播放強度的 LED 燈,此外,還為這部手機加入之前欠缺的 3.5mm 耳機孔。

1114-2b.jpg

可惜 Essential 的官方網店只銷售予美國和加拿大,而且這售價 149 美元(折合 HK$1,166)的 Audio Adapter HD 一推出就已經斷市。

資料來源:essenti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