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 官網下架   研發中新機主打人工智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9 13:34 | 網絡消息
版主們不時介紹的 Essential PH-1 終於宣佈停產,日前官方回應傳媒查詢時透露,官方的手機庫存已經出清,不會再補充,換句話說就是從官網正式下架。Essential 表示手機在官網停售後,配件的銷售會繼續,而且亦會維持快速的系統更新和用戶支援,至於還有興趣入手的消費者就要靠其他的渠道了。

1229-2aFB.jpg

雖然之前有傳聞指 Essential 不再生產手機,但官方明確表示他們已經為下一款手機產品開工。雖然 Essential 官方未有透露新機的細節,但早前有傳聞指下一款手機會主打人工智能,而最近他們亦收購了電郵軟件開發商 Newton Mail,相信這公司的技術,有機會被整合到下一款 Essential 手機內。

1229-2b.jpg

Essential PH-1 雖然在推出時有不少阻滯,影響了手機的銷售,但這公司的員工在提供系統更新和支援,包括改善手機的各項功能都非常有效率,而且十分到位。縱使手機的規格已經開始落伍,但依然深受用戶喜愛。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