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 $49 有交易!3D 照片打印 Memto SNAPRINT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6 04:02 | 網絡消息
本地初創品牌 GOXD 日前宣佈全新一站式 3D 照片打印服務 Memto SNAPRINT,Memto SNAPRINT 透過將圖像元素在不同圖層重新定位,令照片變得更有深度和穿透感。經 Memto SNAPRINT 打印出來的 3D 照片更具真實感,令平平無奇的照片賦予新生命。

0116-6aFB.jpg

要製作個性化的 3D 照片打印,步驟非常簡單,只要登入 Memto SNAPRINT 網站,將相片上載和預覽 3D 照片效果後,點選「Purchase」再選擇相框款式,最後以 PayPal 完成付款就可以。以 Memto SNAPRINT 打印的 3D 相片會以郵寄方式,送遞到顧客的收貨地址,約 1 至 4 天就能收貨。

0116-6a.jpg

智能手機拍攝的相片已經適用於打印,但想製作出一幅層次分明的 3D 相片,拍攝對象和背景距離夠遠,而且有景深的照片;前景有良好照明,而且比背景明亮的較佳。Memto SNAPRINT 最平 HK$29 就可以打印 4R 尺寸的個性化 3D 照片,運費只需 $20,換言之只需 $49 就可以擁有在不同視角,有不同觀點的相片擺設。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