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iOS 版引進 Smart Downloads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1 12:33 | 網絡消息
去年率先在 Android 版軟件推出的 Netflix Smart Downloads 功能,日前終於登陸 iOS 版。這功能會自動將用戶看完的影片刪除,然後以 Wi-Fi 連線下載下一集,用戶可以毋須手動下載,而且還不會被已經看完的影片佔用空間,是非常貼心的功能。

0211-5aFB.jpg

Netflix 早在 2016 年就提供下載和離線觀看功能,用戶可以在旅程中,在沒有連線的環境繼續煲劇睇戲,不過並非所有 Netflix 影片庫的內容都支援離線下載觀賞,但數量已經非常多。用戶要使用 Smart Downloads 功能,在 iOS 軟件內的 Downloads 欄目下就可以啟動。假如用戶希望重溫已經睇過的影片,只要將 Smart Downloads 關上即可。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