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中國!美國 5G 四月十一日開網!兼有月費計劃

Keith Yim 2019-03-15 18:41 | 網絡消息
歐洲區芬蘭啟動 5G 網絡,並有專門的月費後,大西洋另一方嘅嘅美國,其中一間網絡商,公佈其月費。Verizon 將於 4 月 11 日開始在特定城市推出 5G 超寬頻網路(5G Ultra Wideband Network)服務。每月加 $80 左右,就可以用到 5G!呢個收費,你肯唔肯?

5g-fb.jpg

美國網絡商 Verizon 表示 4 月 11 日將推出的 5G 服務符合 3GPP 的5G NR 標準,將於芝加哥和明尼亞波利斯先行推出,今年後續會陸續推廣到 30 個美國城市。今次 Verizon 推出的 5G 是 5G 手機服務,透過微米波 mmWave 頻段提供 5G 服務。

目前適用於 Verizon 5G 服務的手機,首波目前僅有 Moto Z3,而且還不是有這款手機就可上網,還需要額外購買 5G moto mod 這個配件,並搭配 Moto Z3 才可使用 5G 服務。後續預期三星 Galaxy S10 5G、LG V50 ThinQ 也可使用 Verizon 旗下的 5G 服務。

Verizon 的 5G 服務方案的收費方式,是以 Verizon 現有的 Go Unlimited、Beyond Unlimited、Above Unlimited 三種吃到飽方案為基礎升級而來。只要每月多付出 10 美元就可讓這些無限上網方案升級成 5G,而最終要付出的 5G 月費由低到高分別是 85 美元 ( HK$663)、95 美元 (約 HK$741 元)、105 美元 (約 HK$819)。

不過 Verizon 目前並未公布 5G 服務方案的實際傳輸速率數據。
另一方面,中國大陸 5G 牌照還未發,商用網絡,月費計劃相信還要等多陣才能公佈。

0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