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都用得?WhatsApp 被爆正研發新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0 07:50 | 網絡消息
經常爆 WhatsApp 新功能的 WABetaInfo 日前分享了重磅消息,她上載了多張內部測試版的 WhatsApp 截圖,又表示今次測試並不接受外界參加。有別於以往的 WhatsApp 測試版本,今次的最大分別是並非為手機而設,是 iPad 可用的版本,功能則和 iPhone 版相同。

0410-5jFB.jpg

除了版面比 iPhone 版較大,iPad 版 WhatsApp 的介面設計亦有針對性的改變,例如在聊天和設定頁面都採用了左右分屏設計,是典型的 iPad 介面設計。究竟如何在 iPad 上使用 WhatsApp,是跟手機分享同一號碼還是要求 iPad 有一個獨立的帳號,會否硬性要求 iPad 為 4G 版,現在還未有透露。之前 Facebook 曾經表示準備將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通訊功能作整合,或者這設計是為將來作準備。

0410-5a.jpg 0410-5b.jpg
0410-5c.jpg

0410-5d.jpg

0410-5f.jpg

0410-5g.jpg

0410-5h.jpg

0410-5i.jpg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