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 5G 漫遊服務   今年夏季推出打通 4 國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5 12:13 | 網絡消息
現時全球只有韓國和瑞士兩個國家推出了 5G 服務,很快就會有更多國家,例如美國和英國加入,昨日英國電訊商 Vodafone 就公佈 5G 服務計劃的詳情。Vodafone 表示 5G 服務會在 7 月 3 日於伯明翰、布里斯托、卡迪夫、格拉斯哥、曼徹斯特、利物浦和倫敦率先推出,今年內再在英國 12 個城市推出。

0515-3aFB.jpg

Vodafone 表示 5G 的速度會比 4G 快十倍,由下星期開始,他們會首先開售小米 MIX 3 5G 版,然後在月底預售 Samsung Galaxy S10 5G 和華為 Mate 20 X 5G,而摺機華為 Mate X 5G 則會在今年夏季上市。Vodafone 還會在今夏推出 5G 家用 Router 產品 5G Gigacube,去和固網寬頻競爭。Vodafone 表示現階段 4G 和 5G 的服務收費一樣,用戶只要擁有 5G 手機就可以獲得 5G 服務,毋須更換月費計劃。

0515-3b.jpg

此外,Vodafone 亦宣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全球首個 5G 漫遊服務,他們的客戶可以在英國、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使用 5G 漫遊服務。英國的另一電訊商 EE 亦會在今年夏季推出 5G 服務,OnePlus 7 Pro 5G 將會在 EE 首發開賣,而 100 名購買 OnePlus 6T 的顧客更可以免費更換 OnePlus 7 Pro 5G 手機。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