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 被黑客入侵   用戶資料或已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30 11:40 | 網絡消息
全球有不少用戶的新聞閱讀程式 Flipboard,昨日通知用戶有長達數月的安全漏洞,用戶的帳號資料可能已經外洩。Flipboard 透露由去年 6 月 2 日到今年 3 月,然後在 4 月 21、22 日期間,其資料庫被入侵,相信黑客已經道出了用戶的姓名、電郵和密碼,慶幸 Flipboard 的密碼經過加密。

0530-1aFB.jpg

部份將 Twitter 和 Facebook 帳號連結至 Flipboard 的用戶,他們的社交平台帳號存取權杖(Access Token)亦可能已經曝光。Flipboard 未有公佈受影響的用戶人數,但他們已經決定強制將所有 1.45 億個帳戶的密碼重置,用戶下次登入時需要設定新密碼。為了保險起見,用戶可能需要重新設定 Flipboard 和社交平台,以至其他網絡服務的密碼。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