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忘記關特效   巴基斯坦高官變喵星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8 11:59 | 網絡消息
為了讓讀者第一時間掌握新聞資訊,很多傳媒現在都會透過 Facebook 或其他社交平台進行直播,巴基斯坦一個地方政府亦一樣,早前在舉行記者會時透過手機進行直播,卻擺了一個小烏龍,讓一眾官員瞬間化身萌爆喵星人。

03FB.jpg

巴基斯坦西北部 Khyber-Pakhtunkhwa 省政府上週五舉行記者會,同時透過 Facebook 進行直播,不過有操作人員不小心忘記了關掉可愛的喵星人特效,結果一臉嚴肅講述政策的官員都變成造型可愛的喵星人,被加入了粉紅色貓耳朵、貓鬚、鼻子和紅卜卜的面珠。雖然很快就發現問題,直播亦馬上煞停,影片亦被下架,但已經無法阻止網民 Cap 圖瘋傳。

0618-3b.jpg 0618-3d.jpg

該巴基斯坦省政府及後發聲明表示,事件是義工人為失誤所致,會進行檢討以確保同類事件未來不會再發生。

0618-3a.jpg

0618-3c.jpg

不如香港下次有政府官員開記招,媒體都試下咁樣做直播。
0618-3e.jpg


資料來源:LT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