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測試新功能   搜尋結果開心 Share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1 09:52 | 網絡消息
明明 Google Search 簡單易用,但很多人就連用手機搜尋都懶,Beta 版的 Google 手機程式最近就加入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將 Google 搜尋結果開心 Share。這可以說成是 Google 官方版的「LMGTFY」服務,如果你對 LMGTFY 非常陌生,是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的簡寫,這服務帶點揶揄對方懶惰不去 Google 的意味。

03FB.jpg

Google 手機程式的搜尋盒子旁邊,在 Beta 版加入了分享的圖示,在用戶輸入關鍵詞和顯示搜尋結果後,只要點擊一下該分享圖示,就會將搜尋結果生成一條縮短的連結,該連結在手機或桌面電腦均有效,所以用戶可以將之透過通訊軟件或社交平台分享予懶到出汁的親友。

0621-3a.jpg

暫時該功能只在 Beta 版的 Google 手機程式出現,但相信很快就會在正式版推出。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