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Beta 新功能!Status 一按分享 Facebook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8 10:00 | 網絡消息
雖然 WhatsApp 被收購後一直盡力跟 Facebook 保持距離,希望盡量保持初衷,結果還是失守。早前 Facebook 表示會在 WhatsApp 的 Status 頁面加入廣告內容,用作賺取廣告收入,而最近推出的 WhatsApp Beta 版本,則加入將 Status 分享到 Facebook Story 的新功能。

05FB.jpg

WhatsApp Status 和 Facebook Story 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用戶更新的相片、影片或文字內容,於上載 24 小時後就會移除。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 版內,用戶可以將 Status 分享至 Facebook,亦可以分享至 Instagram,甚至是 Gmail 和 Google Photos。消息一出,很多人馬上關心 WhatsApp 是否要被整合到 Facebook,或者用戶的 WhatsApp 帳號資料和電話號碼,是否會分享予 Facebook。

0628-5a.jpg

Facebook 強調今次測試新功能,所採用的是 Android 和 iOS 的系統分享功能,數據不會自動分享至 Facebook,兩個平台的帳號亦並非連結在一起。此外,這功能純屬自願參與性質,用戶需要手動進行分享,而不會在 Status 更新時自動同步。值得留意的是,假如用戶在 WhatsApp 打算提前「撤回」Status 內容,已經分享到其他平台的內容還是會繼續保留,除非用戶自己手動將之刪除。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