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間大陸品牌確認採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7 12:09 | 網絡消息
日前 Qualcomm 公佈全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55+,又宣佈 ASUS ROG Phone II 將會是首款採用這專為遊戲和人工智能設計的全新處理器。消息一出,多間大陸手機品牌都在微博公佈,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55+ 的消息。

06FB.jpg

大陸手機廠商一向對於開發中的產品都相當開放,有時候甚至高層會主動透過微博放料,今次 Qualcomm 發佈新處理器後,生產電競手機的黑鯊和 Nubia 已經表明會採用,就連其他生產普通智能手機的廠商,例如 Realme、Vivo、Lenovo、紅米都表示會採用 Snapdragon 855+,但未知道他們會利用此處理器推出 4G,還是 5G 手機。

0717-6a.jpg

Snapdragon 855+ 內置 Snapdragon X24 4G Modem,亦同時支援外置的 Snapdragon X50 5G Modem,所以廠商可以用作推出 4G 或 5G 手機。不過有消息指,下月 7 日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將不會使用這處理器,而是跟 Galaxy S10 一樣採用 Snapdragon 855。

0717-6c.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