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機處理器新選擇,MTK Helio G90 確認將於 7/30 亮相

Mason 2019-07-29 10:51 | 網絡消息
針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遊戲手機市場,先前我們有預告晶片生產商聯發科 MTK 也準備出手,打算推出全新的 MTK Helio G90 來搶攻遊戲手機的處理器晶片市場。不過 MTK Helio G90 何時發表、效能表現和其他對手相比有何優異之處,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殺手鐧,這些細節先前都還未公開。

不過 MTK 日前終於正式宣佈,將會在 7 月 30 日於上海舉行 Helio G90 發佈會,到時應該就會真相大白。

01.jpg

有消息指稱 MediaTek Helio G90 將會使用 7nm 製程打造,如果屬實,將會是繼華為 Kirin 810、Kirin 980、Qualcomm Snapdragon 855、Snapdragon 855+ 以及 Apple A12 Bionic 之後,另一個 7nm 製程的處理器。

另外,雖然 MTK Helio G90 是以遊戲手機處理器作賣點,但過往 MTK 處理器晶片一向在遊戲性能、圖形處理能力和對手相比相形弱勢。而即將於 7 月 30 日發表的 MTK Helio G90 能否扳回一城?還是有待正式推出後才會有答案。

Helio G90 向 SD855+ 挑機   MTK 遊戲手機處理器週二登場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