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衛訊員工中武漢肺炎?已 Fact Checked:無咁嘅事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2-01 12:27 | 網絡消息
近排元朗 YOHO Mall 2 沒有開舖營業,不禁令街坊猜疑,是否有員工感染了武漢肺炎,所以才選擇關門不營業。大家都知,版主都認識不少衛訊朋友,所以就立即問問他們,了解事情真相。到底實情是如何?版主立即跟大家揭盅。

FB

事實上,元朗區議員張秀賢昨晚在 Facebook 上表示,他們收到的消息是,衛訊部份門市暫停服務只是由於防疫資源有限,包括口罩、消毒液等,勸籲市民毋須過份擔心。


(From 張秀賢 Facebook)

而版主都進一步向相熟的衛訊朋友 Fact Checked,以下為這位朋友的回應:

螢幕截圖 2020-02-01 下午12.18.32.png

原來除了元朗之外,上水及屯門的分店亦都停業,其中一個原因就跟張秀賢議員說的一樣,都是消毒用品不足,而其次的是,公司要求曾經有上大陸的同事,要隔離 14 日,所以要集中一下人手。據了解,現在全線衛訊分店,頭一個鐘以及最後一個鐘,都會進行清潔消毒,衛訊這麼緊張,大家去買機應該會買得更安心。網友 Support 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