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威脅未除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4 13:34 | 網絡消息
因為武漢肺炎肆虐的緣故,2 月底舉行的 MWC 已經取消,而科技界不少重要活動亦不能倖免。繼早前 Facebook 宣佈取消在 5 月初舉行的 F8 開發者大會,剛剛 Google 亦宣佈取消原定在 5 月 12 至 14 日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

02FB.jpg

這是 Google 在短期內宣佈取消的第二個大型活動,前日他們取消 4 月 6 至 8 日舉行的 Cloud Next ‘20 活動。Google 在聲明中表示因為武漢肺炎肆虐,根據美國疾控中心、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他醫療機構的健康指引,他們決定取消 Google I/O 的實體活動。

0304-2a.jpg

由於 Google 將會以網上進行的 Digital Connect 活動取代 Cloud Next 大會,預計 Google I/O 亦會照辦煮碗以網上發佈和講座等形式取而代之。事實上,以往 Google I/O 的不少活動內容都有通過 YouTube 進行網上直播或轉播,只是開發者將無法親身出席活動和交流。Google 表示會在 3 月 13 日向所有已經購票的參加者退款,至於活動的後續安排,現時則未有公佈。

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