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聽歌一邊跟住唱   Spotify 動態歌詞功能香港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30 12:31 | 網絡消息
想一邊聽歌一邊跟住唱,很多人會馬上聯想到 KKBox,由今日開始就連 Spotify 都會提供動態歌詞功能。Spotify 昨日宣佈向 26 個東南亞、印度和拉丁美洲市場,推出動態歌詞功能,除了 4 個國家之前已經由其他服務供應商提供類似功能。

02FB.jpg

今次獲得實時歌詞功能的亞洲地區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台灣、新加坡等,而香港亦在名單之列。要取得實時歌詞,只要在 Spotify 的 Now Playing 畫面點擊 Lyrics,就可以見到歌曲對應語言的歌詞,據悉歌詞內容由 Musixmatch 提供。Spotify 表示歌詞功能會在美國時間早上 10 時,即香港時間 6 月 30 日晚上 10 時開始提供。

0630-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