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高峰會 12 月舉行   Snapdragon 875 料同場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6 09:14 | 網絡消息
晶片生產商 Qualcomm 剛剛向開發者和傳媒發出邀請函,通知他們年度 Tech Summit 技術峰會將會在 12 月 1、2 日舉行。有別於以往在夏威夷舉行的傳統,受到武漢肺炎疫症的影響,Qualcomm 需要將 Tech Summit 改以數碼形式進行。

03FB.jpg

雖然峰會的形式改變,不過外界相信 Qualcomm 依然會藉著活動發佈多款處理器,包括旗艦級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中高階 Snapdragon 700 系列的 Snapdragon 775G 處理器,亦有機會同場發表針對 Windows 10 電腦的全新 ARM 處理器。

1006-3a.jpg

消息指 Snapdragon 875 將會採用 5nm 製程,其核心為 1 + 3 + 4 架構,有傳聞主核心將會是 ARM 的 CortexX1,並且有望搭配 Snapdragon X60 5G 處理器。

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