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著衣 ZOHO SuperHot 主動式發熱外套 抗寒恩物 $168 香港新上市

石先生 2020-11-10 16:51 | 網絡消息

ZOHO SuperHot 發熱外套_2.png
天冷時不管穿再多的衣服也無法保暖,包的厚厚肉肉更是顯得臃腫!現在就來介紹 ZOHO SuperHot 科技發熱著衣,採用主動式+被動式保暖技術,讓你不再被動的包在胖胖的羽絨外套與厚重外套裡!提供連帽夾克及背心兩種款式,即使是寒流來襲也能保持有型。

主動式發熱 抗寒新主流

讓 ZOHO SuperHot 成為抗寒恩物的祕密在於主動式發熱技術,除了採用加厚絲綿做為隔熱保溫層,更內置三組發熱線炭纖維絲,只需要將流動電池連接隱藏式 USB 供電系統,即可透過胸前的按鈕啟動 30℃/40℃/45℃ 三擋溫度調節,同時具備恆溫保暖、安全低電壓、及防撥水隔絕濕氣三重特點,就算日夜溫差大都可以持續溫暖。

ZOHO SuperHot 科技發熱著衣
智能發熱外套|HK$268
智能發熱背心|HK$168
選購網址:https://www.across.shopping/t/ZOHO

 

最新新聞